Tuesday, 18 January 2011

交长:没向內阁建议‧不禁双层高层巴士行驶

星洲日报‧2011.01.18

(霹雳‧怡保18日讯)交通部长拿督斯里江作汉说,该部没向內阁建议禁止双层巴士及高层巴士在路上或一些路段行驶。

他说,所有被批准在路上行驶的交通工具,都符合標准及技术等方面的要求。

他今日出席“万能爱心耀社会”活动后,针对交通部会否禁止双层巴士及高层巴士在一些路段如金马崙路行驶时说,有关车主应可自己评估他们的车子可使用哪类道路。

针对新邦波赖/金马崙旅巴翻覆造成28人死意外事件,他说,这宗意外的肇事巴士並非双层巴士,而是高层巴士,许多国家都在使用这种巴士,通常被用作旅游巴士。

提昇交通站设备方便障友
江作汉说,政府將確保所有未有残障人士设备的公共交通站拥有这些设施。

他说,当局目前正在提昇所有轻快铁、电动火车及其他马来亚铁道公司旗下铁路交通站的设备,包括电梯、扶手电梯等,以方便残障人士使用。

他说,目前格拉那再也干线的提昇工程已完成,而安邦干线的正在进行中。

欢庆大宝森节
到黑风洞应搭公共交通
江作汉鼓励民眾在大宝森节当天,乘搭公共交通前往黑风洞,以避开交通阻塞。

他说,民眾可將车子停在某个地方,然后乘搭火车前往黑风洞,这不仅可以节省塞车时间,同时也比使用自己的车子更为省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