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January 2011

过马路站近讲台‧选民爭睹诺玛拉真貌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1.22

拉美士中区民主行动党支部竞选行动室举行开幕,左二起为蔡锐明、余德华、诺曼、巫程豪、陈国伟、诺玛拉及章瑛。(图:星洲日报)
(柔佛‧拉美士22日讯)拉美士中区的华裔选民为了看更清楚回教党候选人诺玛拉的风采,原是隔著一条街的选民,纷纷过马路站得更靠近讲台,一睹其真面目。

昨晚,拉美士民主行动党支部举办一场讲座,数百名选民原先隔著一条街,聚集在对面的咖啡店外。惟待诺玛拉一上台,不少选民纷纷过马路,为了只是看更清楚诺玛拉的样貌。

就连公正党最高理事拿督蔡锐明也不忘赞美诺玛拉,而诺玛拉则在台下笑得开心。

拉美士行动党支部昨晚举办的讲座,邀请了多名民联领袖站台,包括雪州议长拿督邓章钦、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宣传秘书潘俭伟、副主席陈国伟、妇女组主席章瑛、柔州委会主席巫程豪、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柔州副主席诺曼及蔡锐明等。

该部也举行竞选行动室开幕仪式。而前往聆听讲座的选民,以华裔为主,约有500多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