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January 2011

行动党:国阵应隨时解决投诉‧丁能水沟阻塞久未处理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1.25

(柔佛‧拉美士25日讯)丁能新村水沟阻塞已久未见处理,柔佛州民主行动党劝请国阵政府別只在大选或补选期间,才积极处理民生问题,而应该隨时为居民解决民生投诉。

该党今日发表文告指出,民主行动党柔佛州联委会州秘书陈正春及政治教育局主任余德华,於昨日下午拜访拉美士丁能新村居民时,发现村內一条排水沟严重被泥土掩盖,造成排水不良。

柔州秘书陈正春表示,根据现场水沟被泥土掩盖及杂草丛生的情况显示,这条排水沟已经被掩盖了一段很长的时间。

也是峇吉里国会议员的余德华则担心,排水不良恐怕会变成蚊虫黑斑蚊滋生的温床,对村民的健康带来威胁。

据附近居民透露,他们已多次向有关当局投诉,当局回答会儘快处理,但却迟迟不见有人来行动处理,而丁能新村却是蚊症的黑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