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January 2011

出席晚宴座谈会‧行动党领袖今齐聚丁能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1.26

(柔佛‧拉美士26日讯)民主行动党全国各地的领袖將在本月27日晚上齐聚在丁能州选区,並出席行动党主办的晚宴和座谈会,欢迎民眾踊跃参与。

这两项活动,分別是晚上7时在丁能行动党竞选中心门口举办的“换,国家才有希望”晚宴,以及晚上7时30分在拉美士中区举办的座谈会。

有关的出席者,包括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原任霹州大臣尼查、宣传秘书潘俭伟、国际秘书刘镇东、副宣传秘书张念群、雪州议长邓章钦、柔州主席巫程豪、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日落洞国会议员黄泉安、马六甲市区国会议员沈同钦、巴生区国会议员查尔斯圣地亚哥、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马口州议员张聒翔、士乃州议员黄高明、明吉摩区州议员黄南华、莲花苑州议员李映霞、甘榜东姑州议员刘永山和爱极乐州议员邱培栋等。

欲知详情,可联络:012-7377654,019-263585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