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January 2011

柔州教局出现行政紕漏‧2校长调任不到1週返原校

星洲日报‧2011.01.20

(柔佛‧麻坡20日讯)星洲日报探悉,柔佛州教育局被指出现行政紕漏,导致麻坡县两所华小的校长及副校长调任到新学校报到不到一个星期,又被指示重返原校,引起当地华教人士关注,並对教育局的做法感到不解。

据瞭解,其中一名校长调任到另一所华小掌校,其空缺则由来自另一所华小的副校长填补。两人接获当局口头指示后,即分別往新学校报到。岂料他们两人最近接到指示,必须返回原校。

麻县发展华小工委会主席拿督辜金强在接获消息后,第一时间向校长联谊会瞭解,並获悉有关校长因尚未接获正式调任公函,必须先返回原校。

他希望教育局应更加慎重处理校长调任的问题,避免影响华小运作。

未获正式调任公函
麻县校长联谊会主席黄春来校长受询时则表示,由於有关的校长和副校长至今尚未接获教育局的正式公函,因此须暂时回到原校。

对於上述校长和副校长调任后又被调回原校的事件,柔州华校督学李鑾增表示,他是接获记者来电时,才获悉有这件事情,並补充,他对此並不瞭解,必须先瞭解事情来龙去脉。

但他透露,他曾从麻县华校督学口中获悉上述调任一事,並获悉是有一位华小校长要提前退休,因此出现前述调动。当时他也感到奇怪,因为他並没有收到校长调动的消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