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January 2011

魏家祥:课程已获全面认证‧2千毕业生2月7报到

星洲日报‧2011.01.27

(雪兰莪‧八打灵再也27日讯)教育部副部长拿督魏家祥为约2千名赋閒在家的教育学位课程毕业生(PISMP)捎来好消息,即他们铁定可以於2月7日到各有关学校报到,然后开始执教鞭生涯。

明天教部网站查询
他今日受询时向星洲日报说,大马学术资格鑑定机构(MQA)已全面认证这项课程,而教育部已积极著手处理调派工作,这些毕业生从明天起就可到教育部网站查询自己被派到哪一州学校执教。

他说,各州教育局目前在审理著州內的情况,如各源流学校需要多少位教师,以便做出调整。

下週二获州教育局通知
“学校组今早已把PISMP的教师名单以传真、电邮和邮寄方式传送到各州教育局。教师明天將通过网站知道被派去的州属。由於时间紧迫,学校组指示各州教育局最迟下星期二通知教师所调派的学校。”

他表示,这也意味著教育学位课程毕业生无法获得调派的问题已获得一劳永逸的解决,明年不会再发生同样的问题。

“MQA一旦全面认证教育学位课程的文凭,接下来就不必再进行同样的审查批准工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