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April 2010

何时关闭巴口垃圾场?‧余德华促江作汉与大臣速协商

余德华(前排中)在国会接见柔佛巴口村的居民代表,左是林文泰,右为许荣顺,后排左起是杜兴忠和杜富明。(图:星洲日报)
(吉隆坡)行动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促请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拿督斯里江作汉,以及柔佛州务大臣拿督阿都干尼协调,以便向此选区的巴口村民作出清楚交待,到底政府可时要关闭巴口垃圾场。

他週一(4月12日)在国会接见到访的巴口居民代表,在走廊召开新闻发佈会说,他准备协助村民呈交谅解备忘录给房地部长。

600村民联署促速关闭

“居民代表收集了逾600名村民的签名,促请政府立即关闭该垃圾场。”

他表示,本身於3月17及29日参与国家元首施政御词的辩论时,曾为民反映柔佛巴口垃圾场的问题,结果房地部副部长告知政府会在两三年后才关闭,可是阿都干尼4月1日却宣佈,政府打算在今年6月关闭。

“两个人的说法明显有落差,居民要知道到底该相信谁?”

居民饱受垃圾山困扰

巴口居民一行人週一是在居民协会主 席许荣顺和副主席林文泰带领下前来国会,他们表示,巴口垃圾场的问题已经困扰此区居民25年,由原有的废矿湖地,到后来变成垃圾场,再后来变成垃圾山。

他们表示,由於该垃圾山的垃圾堆积如山,每年年杪还会自行著火燃烧,对当地居民带来许多困扰和不便。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4.12

6 comments:

  1. YB..... 漂亮!!!!

    ReplyDelete
  2. so, what result now?
    we should believe who?
    when can we really get the real answer?

    ReplyDelete
  3. now the hot potato is in BN's hand. Good job! YB.

    ReplyDelete
  4. "be patient, this issue will settle soon. You all waiting for 17 years already, just wait for another few months or years." You will see the same answer from MB later,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