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April 2010

教职员注射预防针‧辅南学校严防流感

辅南学校採取积极的防范流感措施,因此学生可以安心如常的进行课外活动。(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麻县巴口辅南学校预防A(H1N1)型流感措施严密,包括向卫生局申请为在最前线的教职人员注射预防针。

辅南学校校长何雅叶透露,校方竭尽所能,做好一切防范流感的措施。她说,校方除了为学生测量体温和派发口罩之外,此校也于週五(4月23日)向卫生局提呈为教职员注射预防针的申请。

她说,一些学生家长发现子女身体不适,也会自动带孩子去看医生,同时让孩子留在家中休息。

辅南学校在知悉此校一名学生出现流感病例后,立刻採取积极、正面和完善的防范流感应对措施,此举犹如一颗定心丸,让家长和公众都深感安心,此校的课外活动也如常进行。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4.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