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April 2010

A(H1N1)型流感来袭(麻坡2宗病例 截至目前没死亡报告)

(麻坡6日讯)妇女、家庭、社会福利与卫生委员会主席罗碧雅透露,麻坡迄今共发生两宗A型(H1N1)流感病例。

罗碧雅也是双溪峇廊区州议员。她今日在一项睦邻计划聚会指出,柔州今年共有41宗A型(H1N1)流感呈阳性病例,其中以峇株巴辖12宗,为州内最高纪录,但截至目前没有死亡报告。此外,分别昔加末9宗、居銮8宗、新山7宗、礼让3宗、麻坡2宗。

“其中包括永平小学和拉美士国中和新邦令金监狱共14宗。而截至本月2日最新的病例是一名74岁男子,在峇株巴辖检测时因症状呈阳性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
另一方面,她谈到州内骨痛热症病例,罗碧雅说,新山截至今年3月,共接获490宗病例,其次是昔加末(55宗)、哥打丁宜(37宗)、居銮(33宗)、峇株巴辖(18宗)、古来再也(17宗)、麻坡(16宗),而笨珍及盛港各4宗。
她说,患者当中,以学生居多(23%),16%是工厂工人,另11%是普通工人。
她说,有2人死亡,但今年的骨痛热症人数691,与去年同期718人,已有下降。
她呼吁居民重视清洁的环境。
她说,当局总共发出总值13万2千零60令吉传票罚款予774家住家等建筑,并且为24万5千建筑喷蚊药。

中国报/地方精选
更新: April 6, 2010 22: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