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April 2010

恶汉锤伤3童案 嫌犯延扣至27日

(麻坡22日讯)备受注目的恶汉锤伤3童案而被扣27岁建筑工友,警方再次向法庭申请延扣令至本月27日,以进一步调查。

麻坡警区主任纳西助理总监今日受询时,向《南洋商报》证实,警方已向法庭申请延扣令,以深入调查于本月8日遭扣留的27岁嫌犯。

不过,纳西并没有进一步透露何时向法庭申请延扣令,同时,希望各界让警方完成调查涉及锤伤童嫌犯至本月27日延扣期届满。

柔佛州警方刑事调查部于本月11日发表文告,证实于本月8日在麻市扣留1名27岁建筑工友协助调查恶汉锤伤3幼儿园学生案,同时取获1顶头盔、4支铁锤及1 件夹克衣。警方也呼吁公众,不要胡乱猜测,以免影响调查工作,并要求公众,若有任何线索,可直接向警方提供消息以协助破案。

上述案件,是今年3月10日上午10时许,发生在麻坡阿都拉曼路乐园幼稚园,1名戴着面罩头盔的骑士,越过围墙踢开木门闯入幼二A班课室,向园长温秀琼脸部撒胡椒粉后,以铁锤击向班上2男1女生头部,3名伤者是陈家毅、郑辉胜及巫裔女生娜比拉。

3名小伤者伤势已痊愈,并已重返该幼儿园读书。

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