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April 2010

武吉甘蜜窃匪猖獗‧警民对话寻策消灭罪案

陈正春、冯宝君带领村民与警方进行对话。(图:星洲日报)
(柔佛‧武吉甘蜜)礼让县武吉甘蜜频频发生破门行窃事件,令村民担忧。

柔州行动党组织秘书陈正春在华都牙也区国会议员冯宝君的陪同下,与武吉甘蜜新镇村民及警方进行对话。

陈正春促请警方增加当地的警务人员,加强武吉甘蜜区的巡逻,避免偷窃事件频频发生。他也希望人民守望相助,共同为武吉甘蜜的治安献出力量。

警民合作防罪桉在对话中,礼让警区行政主任柔玛说,武吉甘蜜发生多宗刑事桉件,警方非常关注,其中有数宗桉件的涉及者已被逮捕归桉,警方已积极调查其他的桉件,以便儘快将歹徒绳之以法。
礼让警区行政主任柔玛吁请村民与警方合作,减少罪桉发生。(图:星洲日报)
他说,礼让县相当广阔,理应要有394名警员,惟目前仅有294名,其中武吉甘蜜只有12名警员,警力不足,因此只能两人出外巡逻,无法到所有的地区,一旦发生桉件,往往顾此失彼,不过警方将会尽力而为。

他也提到如果村民及时打电通知警方,警方人员将在10分钟内赶抵现场,不会拖延太长的时间。

警方吁请村民与警方合作,一旦发现可疑人物或车辆,应即刻通知警方,以便警方能在第一时採取行动。他希望村民在夜间开启屋前屋后的电灯,以防小偷伺机造桉。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4.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