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April 2010

大臣:耗资300万;峇株南拔建排水系统

【麻坡1日讯】柔佛州务大臣拿督阿都干尼披露,麻坡巴口峇株南拔将建造排水系统,耗资300万令吉,一劳永逸解决当地逢雨必灾的问题。

他说,每逢下雨天,高地的积水就会往低地流,造成闪电水患,在2008年当地共发生4次水灾,去年则发生2次,令居民饱受困扰。

他表示,经过水利灌溉局研究后,决定在当地兴建15尺宽及7尺深的沟渠,把雨水疏通至双溪德勒。

他说,这项工程将在6月招标,预计明年1月动工,一 年内即可竣工。

另一方面,针对巴口老师宫路500户住家因水压不足面对水供问题,阿都干尼说,水务公司将从蓄水池引水至当地。

提升球场麻坡篮总向柔州大臣申请28万令吉拨款,以提升篮总篮球场的设施。

麻坡篮总会长拿督谢华隆表示,篮总在去年杪获得市议会批准万达花园篮球场的管理权。

他希望,州政府能给予拨款,以便拥有一座雨盖篮球场,同时建造篱笆及安装电灯,为坡众提供一个运动的好去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