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April 2010

垃圾场搬迁日期未定巴口人呈备忘录

(吉隆坡12日讯)行动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促请房地部和柔州大臣确定巴口垃圾场搬迁的确实期限, 避免让当地居民一直苦等而继续受到环境污染的影响。

他今日携同巴口村名代表前往国会呈交备忘录予房地部长拿督江作汉,此备忘录中收集了当地 600名村民的签名,促请政府尽速关闭巴口村垃圾场。

余德华与这些村民代表于国会走廊召开记者会时表示,巴口垃圾场已困扰当地居民最少 25年,惟此垃圾场的搬迁日期至今没有著落。

垃圾场堆积成垃圾山
「柔佛州州务大臣拿督阿都干尼在4月1日愚人节当 天表示,此垃圾场将在今年6月搬迁,不过房地部副部长拿督斯里拉京奥津却指出,此垃圾场要在2013年才会关闭。」

他指出,双方的言论引 发困扰,让村民无法确定垃圾场的确实搬迁日期。

同时,村民代表主席许荣顺表示,此垃圾场建立已超过25年,从当初的垃圾场堆积成为垃圾 山,垃圾臭味困扰著村民,而且垃圾堆也经常发生火患,为当地村民造成安全威胁。

他指出,政府至今也没有公布过当地的空气污染指数,让居民活在污染的环境里。

东方日报 南马版 - 13.04.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