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April 2010

黄春来:解决课室分配争执‧中化二A可再申请扩建

(柔佛‧麻坡)麻县校长联谊会主席黄春来表示,中化二A可申请在礼堂后部的地段扩建校舍,以应付课室不够用问题,那麽,就无需与二B因课室分配问题而出现争执。

他说,他于今年2月份见证AB两校签署协议书时,内容确实是指扩建校舍后,二A可再使用2间旧校舍的课室,而二B亦有一间幼稚园课室设于扩建后的校舍。

惟他指出,校舍竣工后,才发现幼稚园课室全属二A所有,二B才要求使用原有属于二A的两间旧校舍课室。

他表示,他于早前到此校瞭解后,才发现扩建后校舍的一些课室设计构造出现问题,中间由两道板牆隔开,以致无法充作课室用途,这是造成二A缺乏课室的主因之一。

良好协商可解决问题

黄春来也是前任中化二A校长,他是于今年在中化二AB两校签署课室分配协议书时作为见证人,他週一(4月12日)受《星洲日报》询问时发言。

不过,黄氏说,既然两校校长和董家协代表经与教育局官员开会商讨有关课室分配问题,且已同意有关决定,两校应以和为贵,遵照当局的决定。

他承认,或许现阶段二A会因现有局面,暂时感到不舒服,但是,长远来说,此校可再申请扩建校舍,便可解决问题了。届时,两校皆有足够设备使用,更利于学校的行政发展。

黄氏说,二A可就现有礼堂后部的储藏室及厕所地段,再向当局申请扩建校舍。

他也表示,课室分配其实是一件小事,只要良好协商,便能解决问题。

另一方面,中化二A现使用刚竣工的校舍,实是扩建校舍,而非一座全新校舍。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4.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