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April 2010

柔大臣促麻坡市会;物色地点发展美食旅游

(麻坡1日讯)柔佛州务大臣拿督阿都干尼指示麻坡市议会物色一个适当地点,作为集合麻坡各种著名美食点,吸引慕名游客到来,促进当地旅游业发展。

大臣指出,麻坡美食闻名遐迩,如沙爹、乌达、亚参鱼、烧鱼、鲜蚝等美食,皆有独特风慷及卖点,加上麻河沿岸风光明媚,是旅游景点的先决条件。

「为了突显麻坡美食强点,我已指示市议会物色一个地点,作为集合麻坡各种各样的美食,来吸引旅客到香妃城旅游。美食是这项目标的一大卖点,让旅客都能大快朵颐。」

阿都干尼今日上午官访香妃城,行程是沿河访问麻坡文打烟车站、大巴刹公市以及著名巴力地南捕蚝区。

陪同者包括麻坡县长米斯兰、市议会主席阿都华合偕下属部门官员、大臣特别事务官李俊滽、麻坡马华党鞭冯嫊岚与多名市议员、州行政议员阿苏占、拿督罗比雅及马华峇吉里区会主席谢家团村长等。

另外,大臣也在新闻发布会上,鼓励现有的饮食经营者继续保留原汁原味传统的特色。


他举例,麻坡著名的海南咖啡,是本土及外埠各族人士喜爱喝的香浓咖啡,业者应随时代环境及市场的需求,改善业者环境的卫生与舒适感。大臣在过后巡视巴力地南,对该区特产的鲜蚝赞不绝口,并宣传拨款30万令吉作为该区设立综合礼堂。

针对在巴力地南设立美食中心的建议,大臣希望有关方面能够先提呈建筑图测,惟须符合现代化的概念。

大臣也宣布拨款30万令吉提升大马路大巴刹公市的基建,并且另外拨款10万令吉作为麻坡医院员工宿舍设立幼儿园用途。

东方日报 南马版 - 02.04.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