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April 2010

道文新校址野草论掀波:“只靠网络报章查证”‧张秀福:张念群不专业

(柔佛‧新山)马华振林山区会主席张秀福指雪兰莪州沙登区国会议员张念群,接获柔佛子民一封有关华教课题的信函后,竟然只通过网络论坛及报章来查证,充份显示她的不专业与办事態度轻率。

张秀福也是道文华小建委会財政,他週六(4月24日)针对张念群在“道文华小校地野草丛生”课题上坚持不道歉事,与建委会成员商砌后一致认为张念群必须道歉。

他相信选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这些对个人言论不负责任,也不对自己的错误道歉的政治人物,將会自食其果,最终受到应得的教训。

抨逃避责任態度恶劣

他指出,张念群身为民主行动党国会议员,更是一名合格律师,当她接获任何来自人民的投诉时,有责任通过適当的管道对相关投诉加以求证,而不是“通过网络及报章”来瞭解问题。

他表示建委会感到遗憾的是,张念群不仅不道歉,也根本没有回答建委会较早前在新闻发佈会上拋出的4道问题,这显示张念群在这项课题上逃避责任的恶劣態度。

张秀福促请张念群出示接获信函时所取得的“道文华小杂草丛生”的照片,与建委会所提供的照片作对比。

针对张念群表示“引用道文华小作为全国华小面对建校的问题为例子”,张秀福认为张念群已经错误引用例子,而且她的这番言论已经导致道文华小建委会及所有参与筹款行动及热心教育的捐款者,受到巨大的伤害,同时也对有意將孩子送到道文华小求学的家长,造成恐慌。

他说,张念群既然已经明白迁校的程序,还强行针对已经完成70%建校工程的道文华小作出不正確的评论,令建委会成员蒙上不白之冤。

他表示,道文华小建委员会重申,张念群必须对她自己的误导性言论道歉。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4.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