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April 2010

大臣为居民佳音:巴口垃圾场将局部关闭

州政府将耗资100万令吉关闭巴口垃圾场,并在巴莪新港路偏离住宅区的地点,另辟一座新的垃圾场,占地150英亩,并采用最新的掩埋方式处理垃圾,估计耗资2千300万令吉。



(麻坡1日讯)柔佛州务大臣拿督阿都干尼今日捎来喜讯,州政府将在今年6月起局部关闭麻坡巴口垃圾场,并在巴莪新港路另辟垃圾场,还巴口村民一片蓝天。

他说,巴口垃圾场于1993年设立,仅占地15英亩,已使用了17年,由于这座垃圾场是开放式,没有良好的规划,以致垃圾堆积成山,衍生污染、臭气薰天等问题。

巴莪另辟新垃圾场
阿都干尼是在巴口民众会堂一项汇报会上,作出上述宣布。

他说,州政府将耗资 100万令吉关闭巴口垃圾场,并在巴莪新港路偏离住宅区的地点,另辟一座新的垃圾场,占地150英亩,并采用最新的掩埋方式处理垃圾,估计耗资2千300 万令吉。

他指出,新垃圾场将在今年10起动工,预计2011年6月竣工,因此在新垃圾场未完成前,巴口原有的垃圾场只是局部关闭’他希望 村民在这段过度期能够体谅。

盼1年后还居民清新空气

巴口村长谢家团说,困扰巴口村民多年的垃圾场问题终于 获得圆满解决,希望一年后巴口拥有清新的空气。

他感谢,柔州大臣、麻坡县长米斯兰、市议会主席阿都华合、马华村长、市议员及行政议员从旁 协助,使到当地的民生问题获得正视。

谢家团也是马华峇吉里区会主席,他说,由于峇吉里国会选区没有马华的人民代议士、许多民生问题不能村 长或市议员所能解决,因此邀请柔州大臣前来协助。

星洲日报 大柔佛 - 02.04.2010

1 comment:

  1. YB,谢谢你。如果不是你这样闹,村长肯定不闻不问。YB,你真棒!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