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April 2010

巴口辅南700学生齐动手 洗刷消毒赶走疫病

(巴口24日讯)麻属巴口辅南小学今早总动员700名学生,2小时洗刷刷,为校园环境进行消毒工作。

校长何雅叶指出,家长若是有向学校要求子女请假检验,可直接向校方告知,校方也将联系卫生局官员寻求协助,以安排看诊的时间。

她说,今日三年级M班有15名学生缺课,占该班39名学生总数之38%。其实流感的最新情势没有如家长想象般严重,因此,不必过于恐慌。

劝家长勿过于恐慌

此外,她说,数天前有一名因感染流感而送往马六甲留院的学生,预料会在今天出院,不过,有待医生检验报告说明何时才能返校。

她指出,家长们在发现孩子有发烧症状时都会尽快携带孩子前往看诊,校方与家协也时刻关注最新的动态;卫生局官员也指将乐意随时协助进行检验事项。

她表示,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会进行清洗与消毒工作,就连楼梯处的扶把都没有忽略,因此,在星期一上课时,家长们大可放心让孩子上学,不必忧心。

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