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April 2010

Pejabat PKR Ranting Pekan Tangkak
人民公正党东甲镇支部社区服务中心
No. 1543-A, Taman Tangkak Jaya, 84900 Tangkak, Johor.
Tel: 016-976 0681
Web: pkrsjsc.blogspot.com Email: adilcn@gmail.com


新闻文稿
2010年4月8日

致:新闻编辑

公正党东甲卫星市党所前夜市场本 周六新选民登记

(东甲8日讯)为了延续之前已登记133人的热潮,人民公正党东甲镇支部将于本周六(4月10日)在东甲卫星市党所前的夜市场设立临时选民 登记柜台, 为东甲和礼让县的新选民登记,时间是下午5时至晚上10时。

已够21岁的马来西亚公民,但还未登记为选民者须携带本身身份证到来,才可以登记为新选民。公众若有任何询问,可联络礼让区署理主席黄敬全013-260 9833、东甲镇支部主席郑春裕019-686 1708。党所地址为1543No. 1543-A, Taman Tangkak Jaya, 84900 Tangk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