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April 2010

邱亚明:仅耗资70万‧储水湖除林贡顏区水患

位於古来优美城太阳区的这座储水湖,被指经成功解决古来林贡顏的水患。(图:星洲日报)
(柔佛‧古来)有关方面只耗资70万令吉在古来优美城太阳区筑建储水湖,便成功解决古来林贡顏区的水患?

最近古来21哩又发生水灾,让耗资巨款兴建的储水湖是否能够发挥功效,成为当地街头巷尾的热门话题。

邱亚明:太阳区储水湖竣工后,林贡顏路也不再发生水患。(图:星洲日报)
古来中华商会投诉局主任邱亚明表示,经过他多方面的观察及资料收集,发现储水湖若要真正发挥效用,必须先打下好的地基及筑建疏水道等完善的设施。

他说:“就如解决古来林贡顏路的太阳区储水湖,在竣工后不曾听闻泥土或山坡坍塌的事,林贡顏路也不再发生水患。据我瞭解,储水湖的整个工程仅耗资70万令吉。”

他表示,这项私人的发展,较后配合花草种植及游乐设施,如今经变成受附近一带居民所欢迎的跑步区,每天清晨及傍晚时分都会看到许多人运动。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4.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