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April 2010

特殊美食採蠔业成卖点;大臣:麻具发展潜能

大臣在第一阶段巡访过程结束后对记者说,麻坡是一个具有发展潜能的地区,拥有特殊风味的美食,还有采蚝行业,这些都可以成为吸引旅客到访的卖点。

大臣指出,麻坡是一个最能体现“一个马来西亚”的城镇,以大马路巴刹为例。巴刹的业者 55%是华裔、40%是巫裔,另5%是印裔;业者非常合作,相处融洽。

大臣说:大选前他曾到访巴力地南,不过,国阵子上届大选在该选区败选了。

访州选区非因大选将至
大臣强调,此次巡访文打烟区,并不表示大选将至,因为现今距离下届大选,还有很长的时间。

大臣中午在麻坡著名的采蚝区——巴力地南对记者发表谈话。他在会上也宣布拨款30万令吉作为兴建巴力地南综合礼堂基金。

大臣促渔民将设计较现代化的巴力地南美食中心建议图测,呈交给州政府以作为拨款的考量。另一方面,大臣也拨出10万令吉给麻坡医院宿舍设立幼儿园。

星洲日报 大柔佛 - 02.04.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