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April 2010

乘直升机赏麻坡美景‧市会宣传不力反应冷淡

(柔佛‧麻坡)麻坡市议会青年体育局与一家飞行公司,联办为期2天的乘直升机空中飞行欣赏麻坡美景活动。由于事先毫无宣传,让不少现场民众为之惊喜,因为他们难得有机会在麻坡上空遨翔。

这项在黄金丹绒举行的活动,是为了欢庆5月14至16日的青年日。

为了让更多民众亲身体验在麻坡上空飞行的感觉,麻坡市议会期盼6、7月能与有关飞行公司合作,再次让直升机登陆麻坡。

每人收费150令吉

麻坡市议会环境与旅游委员会主席冯嫊岚表示,早前举行的空中飞行是以半津贴方式收费,每人收费150令吉。由于这次活动缺乏宣传,让许多民众坐失良机。

她因此建议主办单位于日后须做好宣传工作。

冯嫊岚週日(4月25日)受邀乘坐直升机环游麻坡上空后,对媒体如此表示。随行者包括市议员吴金发、蔡德汶及前任村长符敦顺等人。

吸引旅客游麻坡

她说,麻坡黄金丹绒是个适合举办海陆空大型活动的地点。这项新卖点若可再次举行,再配合其他卖点如游船河与丹绒美食,肯定能吸引更多本地家庭和游客到来麻坡旅游。

她呼吁民众,若有更好的旅游意见,可电邮到麻坡市议会邮址:ideasformuar@gmail.com。

有关飞行公司经理阿里表示,这架直升机是全新订造的法国AS350松鼠型直升机。目前总飞行时间不超过300小时,机舱可容纳6人。

他指出,负责机师本身拥有超过20年的飞行经验。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4.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