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April 2010

大臣文打烟送70万;连访峇吉里3州选区

(麻坡1日讯)柔州务大臣拿督阿都干尼从今日上午8时开始至傍晚时分,马不停蹄连访峇吉里国会选区内的3个州选区。



大臣的巡访行程共分3个阶段,第一阶段集中在文打烟区;第二阶段是巡访新加旺区;最后一站则是武吉南宁区。

随行者包括柔州行政议员罗碧雅和阿苏占、大臣特别事务官李俊溏及哈利斯医生、武吉南宁州议员拿督阿都拉、马华峇吉里区会主席谢家团和麻坡区会主席郑贝川,及麻坡市议员等人。

仅是第一阶段的巡访,大臣就已经宣布拨出70万令吉的款项,作为改善巴刹基建、兴建巴力地南综合礼堂,以及设立医院宿舍幼儿园的用途。


茶室内聆听
小市民心声


大臣今天一大早便在文打烟区内位于大马路的一家沙爹茶室内,与党团代表共享早餐,以及在茶室内聆听小市民的心声。

虽 然今日巡访的行程很紧迫,但是大臣依然是精神抖擞地步上大马路行人天桥,一路走访文打烟长途巴土站,了解该车站的现状,以及聆听该区德士站业者所面对的问 题。

大马路德士站业者代表也现场呈交一份备忘录给大臣,反映该区出现非法载客,导致德士业者生计受到影响。

大马路巴刹同业,则由该巴刹鱼商主席罗斯里代表与大臣坐在巴刹内面谈交流。

盼获改善基投;巴刹业者坚持原址运作

巴刹鱼商主席罗斯里透露,巴刹同业目前面对如何保持营业环境清洁与卫生的困扰。

他说,巴刹同业希望政府协助巴刹改善基本设施,为小本经营的业者提供良好的营业环境。

他强调,业者坚持的是确保这座历史悠久的巴刹能继续在原址运作,同时希望政府能以巴刹业者的权益为主要考量。

大臣在与巴刹业者会交流后,拨出30万令吉协助改善巴刹的厕所与排水系统。

德士業者代表(左)向大臣反映此區出現非法載客的現象,要求執法單位關注。(图:星洲日报)



大臣巡訪大馬路巴剎時,仔細聆聽巴剎內雜貨店業者的心聲。(图:星洲日报)



羅斯里(坐者右)代表大馬路巴剎同業向大臣(坐者左)反映巴剎的民生課題,同時提呈備忘錄;站者右為大馬路巴剎菜商公會主席李錦興。(图:星洲日报)



大臣建議將巴力地南採蠔表演,納入旅遊配套中。(图:星洲日报)


星洲日报 大柔佛 - 02.04.20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