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April 2010

自来水变黄市民怕 麻坡人促水务公司改善

(麻坡18日讯)麻市水供连续多天带黄色,用户对水务公司提供“菊花茶”的水供,感到不自在,促水务公司调查及改善。

邻近的峇株与居銮等地水坝储水量因为天气干旱而降低,导致两县多地水供出现短缺而制水,更令该处居民不适的是,过后,也出现“咸水”或酸性过高等各种负面的报道,使当地人民被水供搞得昏头转向,谈起水便人心惶惶。

21日及22日多区水供暂停

但是,得天独厚的麻坡人,却因为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麻河水,可抽取生水供过滤后饮用,但是为何过去几天却未知何故,水供带黄色变了样,令用户对水质感到怪怪似的不自在,希望水务公司能尽速改善 。

柔佛水务控股公司也在两天前公布,订于本月21日及22日暂停麻市及多个郊区的水供,以维修班卒过滤水池工程,这项公布是否与水质变黄有关,仍有待进一步的证实。

黄开源 老街咖啡店东主: 每天清洗滤心

因为这几天水质呈黄色,我必须每天清洗过滤器的滤心,以确保获取清澈的水供泡咖啡茶水用。

不论水供清澈或是呈黄色,用过滤水煮水泡咖啡茶水已成为一种趋势,所以店里从开始便安装过滤器,因此,并不担心“水色”问题。

水务公司必须为广大的用户提供清澈与净洁的水供,以履行其对社会的责任。


南洋商报● 2010/04/19 12:17:00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