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April 2010

余德华备忘录呈房政部 要求速关闭巴口垃圾场

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今日带领居民代表到国会呈交备忘录给房屋及地方政府部,要求政府尽速关闭巴口垃圾场,也交代正确日期。

他今日在国会走廊召开记者会时说,巴口垃圾场已严重威胁当地居民健康和引发各种环境卫生问题,但至今仍未见政府采取任何行动。

他要求房屋部解释关闭巴口垃圾场的正确日期,到底是如柔州大臣宣佈的6月,或是房屋及地方政府部副部长拿督斯里拉京奥津在国会答复的在2013年关闭。

已收集 600人签名
“我们已收集600个居民签名的备忘录,将会把它呈交给房屋部,希望房屋部或州务大臣能给居民一个交代,立刻关闭巴口垃圾场和解释采取什么善后处理工作。”

出席的居民代表包括许荣顺、林文泰、杜兴中和杜富明。

许荣顺指出,该垃圾场已超过25年,前身为废矿湖地,后来充作垃圾场,而现在已变成垃圾山。

“垃圾场的臭气已严重污染当地的空气素质,甚至污染当地的井水,有时候还会发生火患,这些都已威胁到当地的居民,可是至今仍未见政府采取关闭的行动或应对措施。”

13.04.2010●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