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April 2010

柔禽畜业协会要求 恢復肉鸡奖掖计划

(吉隆坡15日讯)柔州禽畜业协会今日向农业及农基工业部提呈备忘录,要求政府恢復肉鸡奖掖计划协助鸡农,并扬言若是政府没有回应,该协会可能无法阻止农友採取激烈的抗议行动。

该协会总务陈端清说,该协会一直都力阻农友们採取激烈的抗议行动,包括过去焚烧小鸡以示不满的行为。

“我们不想看到这种局面再发生,但若是政府仍未正视农友的要求,那么我们可能无法阻止农友採取激烈行动。”

柔州禽畜业协会是在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陪同下,在国会走廊召开记者会时,如是指出。

陈端清指出,农业部于2008年6月发送奖掖给所有粮食生产者,援助农友度过金融风暴的窘境。但该部却突然取消肉鸡奖掖计划,只有饲养少过2万隻者才有机会申请奖掖。

“兽医局官员扭曲奖掖意义,抹煞了饲养超过2万隻肉鸡农的权益。”

他说,兽医局官员给农业部错误讯息,没有及时更正,虽然农长也答应协助农友,但迄今两年,农友花费人力和物力,却还是没有下文,官员更互相推卸责任。

中国报 时事新闻

更新: April 16, 2010 01: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