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April 2010

大臣巡麻坡拨70万 提升巴刹建礼堂幼儿园

(麻坡1日讯)柔州州务大臣拿督阿都干尼巡视麻市,宣布拨出70万令吉,分别提升大巴刹基设、建设巴力地南综合礼堂及麻坡医院宿舍建设幼儿园。
大臣今早在州行政议员阿苏占、罗碧雅、拿督阿都拉州议员、市议会主席阿都瓦哈、麻坡县长米斯兰、马华麻坡区会主席郑贝川、峇吉里区会主席谢家团、其特别助理李俊滽及众官员及市议员等人陪同下,巡视麻市多个地区。

他率先到巴士站前咖啡店享用早餐,再步行至巴士站及德士站视察,同时聆听民众与业者心声,稍后又访问大巴刹。

大巴刹渔业公会主席罗斯利代表巴刹同业向州务大臣提呈备忘录,除了要求当局不要搬迁大巴刹外,也同时要求大臣协助提升巴刹基设及卫生,让各族业者都能在一个大马的精神下,在一个良好的地点“讨生活”。

较后,大臣当地宣布拨出30万令吉给大巴刹提升厕所及沟渠,获得众业者如雷的掌声感谢。

大臣一行人稍后也步行至巴力地南,聆听及了解当地养蚝业者情况,业者并向他提出在当地建设美食中心提议。

讚麻坡美食多

大臣在稍后的记者会上讚扬麻坡美食多,并宣布拨出30万令吉给巴力地南建设综合礼堂,同时拨出10万令吉给麻坡医院宿舍建设幼儿园,以惠及医护人员家属,让他们更能安心工作。

至于美食中心提议,大臣则要求业者提呈计划书后,再行讨论,他指出,若真的要建设,就必须有个完善计划建造现代化的美食中心,集合所有麻坡美食以吸引更多游客前来。

中国报.今日柔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