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April 2010

麻公青团邀巫青团辩论人民主权

http://4.bp.blogspot.com/_GQALRcKR7V8/S7cCPFVa2gI/AAAAAAAAASs/wSBGKtYwZc0/s1600/P4010102+%281%29_resize.JPG
东方日报 - 02.04.2010

【麻坡2日讯】麻坡公青团代团长阿末安华及众执委们昨日提呈「公开辩论」邀请函予麻坡区国会选区服务中心,邀请巫青团署理团长拿督拉查理,于5月8日(星期六)公开辩论。

上述邀请函由拉查理私人助理祖基菲代为接收,辩论主题是马来人主权/人民主权(ketuanan melayu VS ketuanan rakyat),受邀的辩论者分别是拉查理及公青团全国署理团长法里斯。

考虑起诉造谣者

此辩论会的目的是要厘清巫青团及公青团关于主权立场及一些人民实事课题。

同时,此辩论会也要巫青团表明支持马来人优先的立场或是支持首相一个马来西亚的立场。

另外,阿末安华也谴责3名跳槽至巫统的党员,做出一些无中生有的毁谤,如50名麻坡公青团团员已经不认同党的理念及斗争而跳槽巫青团,同时,公青团将会考虑采取法律行动起诉造谣者。

1 comment:

  1. 请问YB为什麽没有说地点在哪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