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April 2010

2015成进步繁荣安宁城市‧麻坡5大策略定未来方向

麻坡市议会2010年至2015年策略蓝图”5大策略
1. 强化市议会的功能及服务效率,以加强服务传递系统。
2. 加强市议会的管理,培养正面的价值观文化。
3. 增加市议会的收入,以提昇及增设公共设施。
4. 落实策略性的发展及有效的服务。
5. 加强私人机构及非政府组织的合作,推动麻坡的发展。



(柔佛‧麻坡)麻坡市议会制定“麻坡市议会2010年至2015年策略蓝图”,朝向让麻坡在2015年成为进步、繁荣及安宁的城市目标迈进。

麻坡市议会是在欢庆市议会日嘉年华会上,由市议会主席阿都华合及县长米斯兰联合主持推介礼。

阿都华合受询时表示,为了达致麻坡在2015年成为进步、繁荣及安宁的城市,市议会拟定5大策略,以策划、管理、监督及提供快捷有效的服务,製造更多带动工商及研发领域的机会,并提昇人民的生活素质。

他说,这项蓝图制定了麻坡市议会未来5年的目标与方向,市议会将不时监督这项蓝图,并应需求做出调整。

他指出,在这项蓝图下,市议会也将加强与私人机构及非政府组织的合作,以提昇发展计划的成效。

他说,市议会已先后与多个私人机构联合推动多项活动及发展,如在大马路文化广场的佳节装饰、重新粉刷市区建筑物的工程等,此会将持续这种合作关係,以为麻坡带来更多发展。

米斯兰:市民勿乱丢垃圾

麻坡县长米斯兰在市议会日嘉年华会上,严词训诫市民不要再乱丢垃圾。

米斯兰在会上严肃的表示,许多活动都在麻坡黄金丹绒举行,令这个地方非常热闹,但垃圾问题却不断。

他更警告出席嘉年华会的市民,活动结束后不要把垃圾留下来。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4.18

1 comment:

  1. 哈哈哈~
    提昇及增设公共设施养四脚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