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November 2010

阿兹敏:柔是「富有」州属 水价却全国之冠

中国报-地方精选

(新山12日讯)人民公正党副主席阿兹敏阿里指出,柔佛实际上是“富有”的州属,惟州内的水价,却是全国之冠。


他昨晚出席人民公正党举行一项政治演说会上说,民联执政州属,如槟城及雪兰莪政府已动用许多财力推动州内发展,可喜的是,这两大州属的财政预算仍取得平衡,显示民联可以执政及管理好经济。

此外,早前面对公正党森布隆区部党员要求辞去柔州主席一职的蔡锐明,则在演说会上回应,他已获得州内23个区部的力挺。

他说,公正党森布隆区部前主席早前声称获得15个区部支持,甚至恫言一旦退党,将有20名党员跟随他的脚步,但这些“言论”都没有应验,只有4名党员跟随区部主席退党。

“有人说我只是在峇吉里有影响力,但我会重视柔州所有选民,下定决心为改革奋斗。”

他透露,公正党柔州已攻下一个国会议席,接下来,他们将放眼目标,就是在来届大选拿下剩下的25个国会议席。

出席演说会者包括公正党实权领袖拿督斯里安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