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November 2010

又有巴士闯祸‧巴士相撞7伤

星洲日报‧2010.11.13
迷你巴士与长途巴士相撞后,失控翻覆。(图:星洲日报)
车內没有乘客的长途巴士在意外发生后,车头毁坏不堪,在撞倒一支街灯后,停在马路分
界堤上。(图:星洲日报)
(沙巴‧亚庇12日讯)又有巴士闯祸!

一辆载有28名乘客的迷你巴士行与一辆没有乘客的长途巴士相撞后失控翻覆,导致迷你巴士司机和一名乘客重伤,5人轻伤,另有数人被玻璃碎片割伤。

上述意外是今晚约9时发生在斗亚兰路2哩半,当时迷你巴士和长途巴士皆从亚庇朝里卡士方向行驶。

据瞭解,迷你巴士是沿著斗亚兰路载客,至打里卜为最后一站。前方当时有一辆国產车放慢行驶,准备左转进入斗亚兰园住宅区,迷你巴士车速减缓时,遭后面的一辆长途巴士撞及。

车內载有30人(包括司机和一名跟车员)的迷你巴士,在意外发生后失控翻覆在斗亚兰园住宅区的入口前方,车镜破碎。而长途巴士车头毁坏不堪,在撞倒一支街灯后,停在马路分界堤上。

新布兰消拯局在接获投报后,派遣一辆消防拯车和消拯员抵赶协助抬出伤者,民防局和医院救护车也隨后抵赶运载重伤者和伤者到亚庇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