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uly 2010

修建沟渠解决水患‧麻六马路封路一週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7.02


为了进行工程,从五马路欲转入六马路的交通灯路段被迫封闭长达一週。(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麻坡六马路即日起展开第一期耗资50万令吉的修建沟渠解决水患工程,而被迫封路长达一週,民眾与当地商家受促稍加忍耐,並遵照当局的指示,另取道而行。

封闭的路段从五马路与六马路交界处的交通灯路段开始,直至可转入启智会堂建筑物前的交界路口,全长约250米。

至於要取道上述路段的民眾,从峇吉里路驶至的车辆,可转入哈芝哈山路(俗称打石路)或士刚巷(天春堂隔邻)。另外,在抵达六马路启智会堂建筑物前,车辆可转入位於中华总商会旁的小巷,再右转驶出五马路。

週五(7月2日),马华市议员党鞭冯嫊嵐吁请民眾遵守交通指示,並保持忍耐精神,好让修建沟渠工程能儘速完成。

商家不便受促体谅

她也希望启智会堂建筑物的一排商家们,若引起不便则多多体谅,毕竟,那是有利於六马路一带居民的工程,以便解决长期以来所面对的水患问题。

较后,冯嫊嵐亦联同市议员吴金发及林秀洙前往巡视有关工程。

週五上午,有关修建沟渠工程首天展开,由於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许多从五马路欲转入六马路的民眾皆被迫取道其他路段。

至於位於中华总商会旁的小巷交界处,也造成一些拥挤。

中华总商会路口半公里处
邱爱民建议放告示牌


漆料商邱爱民建议当局,能在中华总商会路口约半公里处再置放一个告示牌,以方便司机及早发觉,以决定是否要驶入六马路前半段。

陈诗仪:盼工程儘速完成

服装业者陈诗仪(22岁)週五早上欲前来开店经面对交通拥挤,唯有要求工作人员,让她从五马路转入启智会堂的后巷驶往店面前。

她因此希望这工程能儘速完成。

郭保民:应禁在后巷停车


饮料店业者郭保民(53岁)表示,为了紓缓启智会堂后巷交通拥挤现象,当局应该严厉执行禁止在后巷停车,好让往来的车辆拥有更宽阔的空间行驶。
在抵达六马路启智会堂建筑物前,车辆可转入位於中华总商会旁的小巷,再右转驶出五马路。(图:星洲日报)
从峇吉里路驶至的车辆,可转入士刚巷(天春堂隔邻)再驶出六马路。(图:星洲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