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July 2010

余德华盼透明公开招标重建麻游池纳第十计划

星洲日报 大柔佛 - 28.07.2010

(麻坡27日讯)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表示,随着柔州青体局麻坡分局已向青体部申请拨款在第十大马计划下重建麻坡游泳池,柔州民联将在今年的财政预算案中跟进与监督,确保这项计划不会出现舞弊事件。

他希望重建麻坡游泳池的计划能在透明及公开招标的情况下进行,避免去年6月2日发生的登嘉楼贡巴达体育馆倒塌事件重演。

余德华是通过柔佛州议会反对党领袖兼士姑来区州议员巫程豪代为在州议会会议上,提呈麻坡游泳池被搁置的问题时,获得地方政府、房屋、公共工程及公共设,施委员会主席拿督阿末惹利的答复。

阿末惹利在较早前的答复中表示’麻坡游泳池的硬体设备已经破旧,修复工作不符合经济效益,而且重建的费用预计将耗资200万令吉,惟柔州青体局麻坡分局仍申请拨款,把重建计划纳入第十大马计划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