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July 2010

指国能没按月读錶‧电费飆涨用户不满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7.15
(柔佛‧武吉甘蜜)武吉甘蜜村民对国家能源公司没有按月到用户家中阅读电錶,而是把预估的电费单邮寄给用户,深感不满。

其中一名用户陈龙安(57岁)说,他家中每月电费介於90令吉至100令吉之间,如今却飆升到200多令吉。

柔佛州行动党组织秘书陈正春及柔州社青团副团长林永源週三(7月14日)下午在新闻发佈会上,促请国源按月派人沿户阅錶,准確地计算,並准时发出电费单给用户。

陈正春认为,国能若是因人手不足而无法准时派员进行阅錶工作,就应该增聘员工,不能以此为由来推卸责任。

他表示,该党將收集更多的资料,以致函麻坡国源和国家能源委员会作出投诉,传达用户的心声。此区居民若面对类似问题,可以联络他(012-6163707)或林永源(016-66694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