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uly 2010

500人秉烛支持赵家

东方日报 - 18.07.2010

「颜碧贞表示,希望通过这项追悼会向政府施压,使到泰国法医普缇可以在8月18 日顺利来马,为赵明福申冤。」

(峇株巴辖17日讯) 「赵明福逝世一周年追思会」在柔北及中部同步举行,获得约500人参与,众人点燃手中的蜡烛,以行动支持赵家,期望赵明福死因早日真相大白。

昨晚峇株区的追思会,是在吝株奥玛路的行动党活动中心举行,并由该党柔佛州秘书颜碧贞主持,行动党明吉摩区州议员黄南华也到场发表谈话。

颜碧贞表示,希望通过这项追悼会向政府施压,使到泰国法医普缇可以在8月18日顺利来马,为赵明福申冤,同时借由大家的力量支持赵家,希望他们勇敢走下去。

黄南华不认为明福自杀
黄南华赞扬赵明福是具有学历、魄力和胆识的未来领袖,如今不幸去世,不过,他的遭遇唤醒社会,让人民明白政府、反贪污委员会官员,在执行任务时所具有的弊病。

「如今反贪污委员会也破天荒发表文告,对赵家表示慰问之余,无形中也是一种「道歉」的举动,我们希望警方或其他执法单位,也能有类似举动。」

他续称,根据法律角度,法官不会因为有2名法医与普缇持有相反意见,后者会因为「1对2」就处于下风,反之若普缇的专业知识能说服法官,那么法官会作出最正确的判决。

他也再三认为赵明福并没有自杀的理由,因此希望这起案件可以早日水落石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