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July 2010

贪玩攀坐围栏‧小学生坠楼棚顶救命

星洲日报‧2010.07.22

(柔佛‧麻坡)麻坡中化二小B校的四年级一名男同学因一时贪玩坐到二楼教室外的围栏上,却不慎坠楼,所幸坠落在雨盖走道的锌片棚顶上,减低了下坠的重力,才没有受伤而虚惊一场。

这名学生在事后假装若无其事回到教室上课,並把事情告诉同学,教师获悉后因担心有意外,马上送这名学生前往麻坡专科医院检查,並通知家长。


这名学生目前已无大碍,事发后由家长带回家休息,家长也表示將另行带孩子进行详细的检查,以策安全。

闻呼唤紧张跌下

此校校长何观泉表示,这名学生是於今日(週四,7月22日)上午6时15分由祖父载送到学校,相信是趁著清晨人潮稀少,一时贪玩攀坐到教室外的围栏上,听到同学呼唤时,一时紧张而不慎跌出围栏。

他说,幸好一楼的围栏下是雨盖走道,学生坠下后脚部先著地,跌在锌片棚顶上,减低了下坠的重力,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辜金强盼加强校园安全

麻坡华小发展工委会主席拿督辜金强及秘书刘尚立在接获通知后,也到现场瞭解事发经过。辜金强希望,校方加强校园內的安全措施,並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

他说,这次的意外只是个案,幸好没有造成严重伤害,实属不幸中的大幸,希望这起事件成为各校的警惕,日后更加关注学校的安全措施。

新上任掌中化二B
校长庆幸学生无恙

新上任的中化二小B校校长何观泉甫报到就发生学生不慎跌下楼的事件,他庆幸学生无恙。

何观泉原本在中化一B掌校,在接获教育部的通知后,调往中化二B担任校长,並在週四早上报到。

他说,校方將加强安全措施,確保类似事件不会重演。

事件发生后,学生坠落的位置出现凹陷,校方也第一时间请人来维修,並更换新的锌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