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July 2010

200万重建麻公共泳池

东方日报 - 28.07.2010

(麻坡27日讯)搁置多年的麻坡公共泳池重建修缮计划,已在第十大马计划下申请拨款,初步预计工程经费为200万令吉。

民主行动党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指出,柔佛青年及体育局麻坡分局已经向青体部申请拨款,以在第十大马计划下重建该泳池。

余德华今日联合该党柔州主席兼士姑来区州议员巫程豪联合发布文告透露,柔州地方政府、房屋、艺术、文化与文物委员会.主席拿督阿末扎利不久前在州议会,书面回答了麻坡游泳池废置问题。

阿末扎利当时指出,麻坡游泳池是在1977年操作,建筑费为150万令吉,由麻南县议会(现称麻坡市议会)管理。

该泳池在1988年至1993年期间,出租给一家私人公司,过后由麻南县议会重新接管,并因极高的维修费,该泳池于1998年关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