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July 2010

申请中价店屋需推荐?‧居民不满分配方式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7.19


当局回覆杨锭任的函件上,指他的申请必须马华柔佛州联委会的推荐。(图:星洲日报)
(柔佛‧新山)昔加末居民杨锭任(65岁)早前向柔佛州议会在野党领袖巫程豪投诉,表达自己对柔州政府分配中价店屋方式的不满。

杨锭任说,在今年3月,他的儿子杨栩嶂(28岁)向州政府房屋局申请昔加末区內一新花园价值15万令吉的中价店屋,但却在今年5月却接到通知有关申请被拒绝。

他说,当局在信中表示,除非有马华柔佛州联委会的推荐,才能考虑他的申请。他对如此的政策非常不满,也认为由政党分配或推荐廉价屋是不公平的政策。

他认为政府应该审查申请者是否合格,如果合格者超出配额,就得进行公开抽籤,决定分配的名额。

巫程豪说,如果民联有朝一日执政柔佛州,必须定下透明化政策,不分政党和种族,根据需要来分配廉价屋。

1 comment:

  1. 在1998年时我也面对这样的问题,去mca问,天啊!要这么多要求!后来去发展商那里问,他说给我如何去申请,用自己的方式去找所有他们要的资料然后去完成申请。我成功的得到了!费用也不用像mca说的那么多!!!谢谢那位发展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