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uly 2010

中央未知将逐步关闭 · 余德莘:村民无所适从

星洲日报 - 大柔佛 - 07.07.2010

(麻坡6日讯)针对巴口垃圾场关闭与否课题,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指出,国阵政府的模棱两可政策,令人民尤其是巴口村民感到无所适从。

副部长指未完成评估他说,在搬迁巴口垃圾场课题上,联邦政府和柔佛州政府之间的协调效率,令他感到费解,因他于本月5日在国会.口头答询环节中发现,联邦政府并不知道柔佛州务大臣计划在六月份逐步关闭垃圾场的决定‘他表示,在答覆中,房屋及地方政府部副部长拿督斯里拉京奥津仅回答,巴莪新垃圾场的环境评估还未完成,所以无法关闭巴口垃圾场。

余德华也带领“关闭巴口垃圾场工委会”5名代表前往国会,与拉京奥津谈论这事宜。

他说,他也邀请拉京奥津前往该垃圾场视察,以了解受影向居民的困境。惟拉京奥津无法确定时间上的安排。因此,他会继续跟进,好让联邦政府官员了解关闭巴口垃圾场的急迫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