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July 2010

麻交警2地取缔违例骑士‧检举34电单车发58传票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7.05
警方正在检查一名中学生的驾照。(图:星洲日报)
(柔佛‧麻坡)麻坡交警於週日(7月4日)和週一(7月5日)下午分別在麻坡二马路,以及在拿督斯里安满国中附近展开交通检举行动,取缔违例电单车骑士,总共检举34辆电单车及发出58张传票罚款。

麻坡交警主任苏海米透露,警方週日下午5时至7时率先在麻坡二马路展开交通检举行动,在短短两个小时內,便有31辆违例电单车被带回警局,警方也发出45张传票予没有驾照、保险、路税、没戴头盔,以及车牌不符合规格等的电单车骑士。

他说,交警週日下午派出一名警官、6名警员及10名辅警参与上述突击行动。

交警週一下午1时至2时也在学校放学时间,前往麻坡斯里安满国中附近取缔那些没有戴头盔或违例驾驶的学生与公眾。

苏海米说,警方週一共起回3辆电单车及发出15张传票罚款予违规者。

子女无牌驾驶罚款父母

苏海米苦口婆心发出劝告,为了孩子的交通安全,家长应该严禁子女在没有驾照的情况下骑电单车出外。

“如果子女无牌驾驶,他们的父母也將接获警方发出的300令吉传票罚款。没有戴头盔的传票罚款额则是200令吉。”

他冀望校方也能与警方配合,確保学生都能遵守交通规则。

他透露,警方將会不定时的在麻县各区,包括乡区学校附近展开交通检举行动。
麻坡警方週日下午在麻市展开一项交通检举行动,起回31辆违例的电单车。(图:星洲日报)
麻坡警方將会不定时在麻县各区学校附近展开检举电单车行动,取缔违例的学生骑士。(图:星洲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