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uly 2010

陈正春抨反贪会致哀没诚意

东方日报 - 18.07.2010

(东甲17日讯)行动党柔州组织秘书陈正春抨击,赵家至今还没有走出伤痛,而反贪污委员会却在事发后一年才发表文告致哀,显示当局是基于政治考量,根本没有诚意。

他表示,赵明福案件已经拖了一年,相信这是马来西亚政治史上,史无前例的案件,也让人民对国家司法制度失去信心。

「法律程序案件拖延越久,就否决了当事人要追求公正的决心,由此可见在政府机构和单位,包括警方、总检察署、反贪污委员会等,已经不中立。」

陈正春昨晚在东甲卫星市党所,配合全国同步举行赵明福逝世一周年纪念追思会上致词。他也希望赵明福事件能够给全民一个启示,不要恐惧、害怕威权,因为人权就是与生俱来的权利,并应获得到尊重。

他说,马来西亚的人权纪录在国际上是不及格的,因为国阵政府不懂得尊重不同的思想和意见。

另外,他也相信,赵家在追求明福死因真相过的程中,是不会孤单的,全民将会和他们站在一起,直到真相大白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