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July 2010

马华铺路回峇吉里「老家」 · 行动党无惧马华「宣战」

东方日报 - 27.07.2010

(府坡26日讯)不管是马华3招高调问政,还是「老厝,我们回来了」的宣战,民主行动党国州议员老神在在,丝毫无惧!

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受访时暗喻,自308大选迄今,彷如处于「无竞争」对手阶级,诸多民生问题,多由民联国、州议员在处理。

他说,他欢迎麻坡市议员在该区设立服务中心,因这也意味著马华市议员「悟觉」文打烟区协调委员会在这2年来,无法为选民解决民生问题,诸多由他与该党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在处理。

「设立市议员服务中心也是史无前例,这也证明给选民看,有反对党议员监督的选区差异。无论如何,我们将继续积极且热衷于为选民服务。」


另一方面,余德华表示,不管是国阵还是民联,都要真正为选民付出,真心服务选民才是关键,其余诸如喊口号等都不重要。


蔡锐明积极备战
尽管有消息盛传,公正党柔州主席拿督蔡锐明将在来届大选出征峇吉里区国会议席,余德华今日却表示,他仍在下届大选出征峇吉里国会选区。

他说,自308大选迄今,他一直在积极备战大选。

早前,消息传出,民联或在下届大选通过对换选区方式,由蔡锐明出征峇吉里区,民联3党目前仍在协调中。

余德华认为,此可能性不大,因为该区一直以来也是行动党努力耕耘区,相信将保留给行动党。

6 comments:

  1. 魏导演,你别自卖自夸了,你是在“拍戏”还是在做功大家心里有数,像余华这样才是人民要的族群领袖,学学他那样默默耕耘,别只会讲大话。马华虽然是粒被放弃的烂苹果,但幸好还有人肯耕耘

    ReplyDelete
  2. 魏公公是说自己在党内独霸一方,没有竞争对手啦,不是在说马华

    ReplyDelete
  3. 请Anonymous再将以上文章多看一翩

    ReplyDelete
  4. 老实说这魏公公比较适合做市议员多过州议员,因为跟嫊岚姐一样,天天指水沟马路。柔州政府这么烂,在议会里他竟然挖不到一件臭闻。太浪费了。

    ReplyDelete
  5. 魏公公也太車大砲了,他做了什麼大事值得麻坡人有印象的?

    ReplyDelete
  6. 党所事件算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