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uly 2010

麻悼念大会哀伤弥漫

东方日报 - 18.07.2010

http://4.bp.blogspot.com/_GQALRcKR7V8/TEGAKbCLK4I/AAAAAAAAAYI/K6gcP7c8KhE/s1600/IMG_3715.jpg
群众手持鲜花,在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前向沉冤待雪的赵明福默哀致敬:左3起为赛依布拉欣、余德华、蔡明辉及柔州社青团团长陈泓宾等人。

(麻坡17日讯)逾200名身穿素色衣服的群众,昨晚各别聚集在麻坡民主行动党活动中心及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前,举著蜡烛默哀、献上鲜花,追悼逝世一周年的赵明福,哀伤气息弥漫全场。

以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为首的峇吉里国会选区联委会,所举办的「沉冤待雪—赵明福追悼会」 ,于昨晚8时至9时30分在该服务中心前举行。

追悼会横幅高挂
与此同时,以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为首的麻坡民主行动党活动中心,昨晚9时至10时也在砂里路行动党服务中心旁举办「赵明福含恨而终一周年追悼会」。两地追悼仪式皆高挂「赵明福沉冤待雪」的横幅,且播放赵明福生前点滴及命案发生后续哀伤缅怀片段,抵达现场的群众也同时在党员协助下,纷纷点燃手中蜡烛。

出席者包括行动党党员、中华公会、回教党代表等。逾百群众在会上点燃蜡烛,为赵明福家人祈福及默哀后,纷纷为赵明福献上鲜花致敬。

稍早前,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会上表示,赵明福离奇逝世一年,妻子与两老的悲伤、亲朋戚友的哀嚎、群众的的激愤日复一日。

「一个理想、正直、负责任的大好青年,有什么理由轻生,结束短暂的一生?这其中疑云重重,我们不禁怀疑有政治阴谋。」他说,有关当局还欠缺明福及家人一个诚恳的道歉、合理的交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