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July 2010

仅一救伤车来援不够用‧车祸5人伤‧公眾助送院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0.07.21

(柔佛‧麻坡)两辆轿车在交通灯处相撞,以致5人受伤,惟只有一辆救伤车到场救援,热心公眾眼见伤者仍在车內等待施救,便自行送伤者入院救治。

这起车祸发生於週三(7月21日)凌晨4时许,地点在峇吉里路与砂吉路的交通灯处。

据瞭解,其中一辆轿车是从峇吉里路擬右转时与直驶的轿车迎面相撞,擬右转的轿车復撞入沟內,一名女司机受伤,另一辆轿车內则有4名伤者。

车祸发生后只有一辆救伤车到场救援,医护人员在初步诊断伤者的伤势后,先抢救伤势较为严重的女司机,並把她送入医院救治。

另一辆轿车內的4名司机与乘客也受伤,在场给予协助的公眾焦急等待另一辆救伤车,惟迟迟不见救伤车的踪影,公眾在情急之下唯有自行驱车送伤者赶往医院救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