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July 2010

联合文告:麻坡游泳池重建已经列入第十大马计划

http://4.bp.blogspot.com/_0Y5dwB65VY8/TE6q4mP5NiI/AAAAAAAACBM/nFUK_KYmR_Y/s1600/IMG_3765.jpg
上图:余德华国会议员与柔佛州反对党领袖巫程豪州议员摄于柔佛州立法议会大厅内

根据柔佛州议会在二〇一〇年七月八日的口头应询答问中,地方政府行政议员拿督哈芝.阿末.扎西里(HAJI AHMAD ZAHRI BIN JAMIL)在答复柔佛州反对党领袖,士古来州议员巫程豪医生针对麻坡麻坡泳池(Kolam Renang Muar)及士古来皇后花园(Kampleks Rekreasi Taman Ungku Tun Aminah)泳池的管理和建设进行修复事项时表示,麻坡游泳池于一九七七年开始操作,当时的建筑费为一百五十万令吉,并由当时的麻南县议会(Majlis Daerah Muar Selatan (MDMS))现在称为麻坡市议会(Majlis Perbandaran Muar (MPM))所运作。

他也在答复中表示,该泳池于一九八八年至一九九三年间此泳池出租给一家私人公司,过后由麻南县议会重新接管,并因极高的维修费,该泳池于一九九八年关闭。

掌管地方政府的拿督哈芝.阿末.扎西里表示:「对此泳池的修复或重建(计划),麻坡市议会并无拨款,因为泳池的硬体已经破旧,修复工作不符合经济利益。」

由于该泳池年久失修,重新建造的费用预估将耗资两百万令吉。尽管如此,柔佛州政府表示,柔佛青年暨体育局(Jabatan Balia dan Sukan Negeri Johor)麻坡分局已经向青年暨体育部(Kementerian Belia dan Sukan (KBS))申请拨款,以在第十大马计划下重建该泳池。

这项提问是在柔佛州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在2009年财政预算案中,向联邦政府提出相关泳池被搁置的问题后的后续跟进工作,并由柔佛州议会反对党领袖巫程豪代为提呈相关问题于州议会会议中。

柔佛州民联对于柔佛州政府的这项答复感到满意,同时也希望麻坡泳池的重建计划可以在透明和公开招标的情况下进行,以确保不会再发生类似在二〇〇九年六月二日发生在登嘉楼贡巴达(Gong Badak)体育馆的倒塌事件的发生。

此外,柔佛民联将会在接下来十月份联邦政府公布的第十大马计划细目后,在今年度财政预算案中进行跟进和监督,以确保此计划不会有舞弊事件的发生。

柔佛州民联认为这是民联在国州议员紧密配合下所获得的成果,并希望能够继续沿用此种方式对各项课题进行更有效的跟进。

柔佛州议会反对党领袖   峇吉里区国会议员
士古来州议员       余德华
巫程豪
27.07.2010

3 comments:

  1. YB Dr Boo and YB ER.... Good Job.... Cheer up....

    ReplyDelete
  2. 很好,这才是真正老实做事的国会议员。YB加油!!

    ReplyDelete
  3. YB加油!民联加油!

    麻坡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