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July 2010

陈正春:追查明福死因 · 赵家不会孤单

中国报 - 18.07.2010

(东甲17日讯)行动党柔州组织秘书陈正春相信,赵家在追查明福死因真相过程中,不会孤单,全民将和他们站在一起,直到真相大白为止。

他也相信如果真相无法大白,来届大选全民将会是赵明福案件的法官和最终裁决者。

他昨晚正东甲卫星市党所,配合全国同步举行赵明福逝世一周年纪念追悼会上,这样指出。

他说,赵明福案件已拖了一年,相信这是马来西亚政治史上,史无前例的案件,也让人民对国家司法制度失去信心。

他指出,赵家至今还没有走出伤痛,而反贪污在事发後一年才发表文告,显示当局是从政治考量来发文告,没有诚意,并想继续稳瞒真相。

他提醒,法律程序案件拖延越久,就否决了当事人要追求公正的决心。

由此可见在政府结构和单位,包括警方、总检察署、反贪污局等各部门已不能很中立的服务和对待人民,因为很多都有偏向国阵的思维在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