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July 2010

准证逾期照出版违例‧內政部召见《火箭报》解释

星洲日报‧2010.07.20
(吉隆坡)內政部副秘书长拿督阿都拉欣指出,该部週一(7月19日)晚上传召《火箭报》负责人和內政部秘书长拿督斯里马末阿当会面,针对该部於13日发出的要求解释信,听取此报章负责人的说明及解释。

郭素沁潘俭伟赴会

他在內政部网站贴文说,会谈是在內政部秘书长的办公室进行,《火箭报》由行动党组织秘书郭素沁及《火箭报》总编辑潘俭伟代表出席。

他透露,该部在会谈上向他们讲解《火箭报》所抵触的条例以及他们未遵守的事项,其中包括中文及英文版《火箭报》的出版准证已逾期,但上述刊物依然照常出版。

“《火箭报》也迟了交上完整的更新准证申请,同时没在刊物出版后呈上8本副本。”

他说,《火箭报》负责人答应在48小时內对该部的要求解释信作出回覆。出席会谈的包括內政部可兰经书及刊物管制组秘书、法律顾问及官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