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July 2010

麻体育局申请拨款 · 200万重建麻坡泳池

南洋商报 - 28.07.2010

(麻坡27日讯)柔佛青年及体育局麻坡分局已经向青年及体育部申请拨款,以在第个大马计划下重建麻坡泳池,重建计划估计耗资200万令吉。

峇吉里国会议员余德华与柔佛州议会反对党领袖巫程豪,今日联合发表文告透露上述消息。

他们指出,州行政议员拿督哈芝阿末扎西里在柔佛州议会的口头应询答问中,表示,麻坡游泳池于1977年开始操作,当时的建筑费为150万令吉,并由当时的麻南县议会所运作。


“该泳池于1988年至1993年间出租给一家私人公司,过后由麻南县议会重新接管,并因极高的维修费,该泳池于1998年关闭。”

“根据哈芝阿末的回答,由于重新建造的费用预估将耗资200万令吉,柔佛青年及体育局麻坡分局已经向青体部申请拨款,以在第十大马计划下重建该泳池。”

他们对于哈芝阿末的答复感到满意,同时也希望麻坡泳池的重建计划可以在透明和公开招标的情况下进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