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July 2010

麻坡公共泳池 · 获得拨款重建

中国报 - 28.07.20010

(麻坡27日讯)荒废15年的麻坡公共泳池,青年及体育部已纳入第10大马计划重点申请计划,获得拨款重建。

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指出,青年及体育局麻坡分局,已经向青体部申请拨款重建泳池,预计工程经费将耗资200万令吉。


他说,柔州民联希望泳池重建计划,可以在透明和公开招标下进行,以确保不会再发生类似2009年6月2日登嘉楼贡巴达体育馆的倒塌事件。

余德华是联合柔佛州反对党领袖兼土姑来州议员巫程豪,于今日接获州议会回函答覆后,向媒体发布这项消息。

余德华透露,掌管地方政府事务的柔州行政议员拿督阿末扎利在答覆中指出,麻坡游泳池于1977年开始操作,当时建筑费为150万令吉,并由当时麻坡市议会负责。

已荒废15年
“答覆也说,该泳池于1988年至1993年间,出租给一家私人公司,后来又由市议会重新接管,并因维修费用高昂,最终于1998年关闭。”

他说,阿末扎利也在信中也说,有关泳池的修复或重建计划,市议会并无拨款,因为泳池硬体已经破旧,修复工作不符合经济利益。

他说,柔民联将会在接下来10月份,在今年度财政预算案中跟进和监督,以确保此计划不会有舞弊事件发生。

他认为,这是民联在国州议员紧密配合下所获得成果,并希望能够继续沿用此种方式,有效跟进各项课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