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uly 2010

慕尤丁:将吸引6万人居住 · 巴莪高教中心明年动工

星洲日报 - 大柔佛 - 07.07.2010

‘目前已有多所国内外大学有意在设于巴莪的新高等教育中心设立分校及研究中心,包括印尼万隆的工艺大学;至于国内大学计有工大、玛拉工艺大学及敦胡申翁大学等。’

(麻坡6日讯)教育部长丹斯里慕尤丁披露,设于巴莪的新高等学府中心预料从明年起进行初步工程。

他说,上述高等学府中心占地超过4千英亩,除了成为高等学府中心,当地也将发展成商业及住宅区,预计10年内可吸引6万人到来居住。

慕尤丁是聆听麻坡、礼让县署及各部门针对巴莪区的发展汇报后’发表上述谈话。

他表示’目前已有多所国内外大学有意在设于巴莪的新高等教育中心设立分校及研究中心,包括印尼万隆的工艺大学;至于国内大学计有工大、玛拉工艺大学及敦胡申翁大学等。

他说,工大有意把100名拥有科学博士资格的博士生送到巴莪的高等学府中心,进行研究工作,玛拉工艺大学则将设立分校,首阶段共有5千名大学生就读.;而设在吝株的敦胡申翁大学预计在两年内落实在巴莪设分校的计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